青玉案

喜欢古琴、尺八与山水

键盘侠赞歌👍

“谁敢不尊重我!谁敢践踏我的尊严!”


他的目光死死地黏在光线跳跃的荧幕上,甚至来不及享受烟蒂带给他的片刻快感。


他的指尖轻灵地舞动,“啪嗒啪嗒”。 极具韵律的“乐音”美妙极了!


“正义如我,怎可坐视不顾,任由尔等放肆!”他丝毫顾不上嘴角腥臭的涎水—毕竟谁又能透过网线,看见他的丑态呢?


哪怕满眼血丝,他也在所不惜。这一刻,他以键盘为刃,毅然划开冰冷漆黑的混沌!—为了光明与自由,世俗的种种诘责何足道哉?


阳明有云“破山中贼易,破心中贼难”,他此番为唤起人心,宁背负骂名,实乃至性之人。


他是雷庭,他是闪电,哦—他这苍穹下最伟岸的裁决者,为世界散播爱,道义与福音!


大叱道:“键来!”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,“天不生我键盘侠,喷道万古如长夜!”


喷道古来几多仙?有我键盘就有天!


“呵”。


“高处不胜寒啊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7)